Thursday, July 23, 2009

自己的快乐自己找。。。。


快乐是要自己找的,不是光靠别人施舍给你的。。。。每当我看到一些很容易开心的人我都会特别留意他们,观查他们。。。。到底是什么‘动力’让他们可以每天都很容易用好心情。。。但是我都不明白因为他们都告诉我那是自然的。。。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快乐是要自己去寻找的,自己去做一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事情,也要看自己的出发点。就是说如果你想着快乐,做很多事情时都会自然的快乐起来。。。要不然就找一大堆朋友嘻嘻哈哈的,也不错。身在异乡读书的我,4个人一起住在一间屋子,每天一个人躲在房间还蛮寂寞的。看见其他朋友都一大班一起住,很热闹。这时就是要自己找快乐的时候了。。。最近都会尽量约朋友出去,不管是谁我都约,谁约我都去(但是要看节目啦)很有效。。。。但是有时还是想快快读完这两年,快快毕业。换换环境,想去更繁忙的地方过生活。。。。不懂我这个愚蠢的想法几时会有所改变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帅哥录影师~~ 我来这kepo咯

Zac said...

谢谢你的kepo。。。有空多来kepo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