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模型车

不懂及时开始,我爱上了做模型车。这是一种蛮昂贵的爱好!但是它的魅力无法挡。就在这几个月里,我疯狂的爱上它。由于我到很多shopping center的toy city 都找不到1:24的模型车,很突然的让我在facebook认识到一个卖模型车的朋友。我还特地驾车到wangsa maju 去找他买模型。
这些都是我用过的喷漆。夸张吧!

这些模型专用具可不便宜。


这是他的店。我看了他做的模型那么精致,更让我疯狂!他毫不吝啬的教了我很多做模型的秘诀。原来做模型还不简单叻!要喷气,改装。他说如果专心的做一辆模型车要花上一个星期!!!虽然不容易做出一个完美的模型,而且有昂贵,但是每当看到自己的作品时都很兴奋。没有1:1的车子,但是好歹我也有1:24的模型车子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