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hmmm~


申请了几间电子厂去实习。过了1个月终于有回应了。JVC video manufacturing 叫我去interview。真是纳闷,要特地下KL去为了一个interview。我被他的一句话吓倒。before interview,u must have a test 1st!!瓦老厄~还提醒我带计算机去。真想不要去,不懂到底有几个人和我一起interview。胜算高不高?这还是我第一次去interview。到时不懂要说什么才好?如果叫我见家长我都没那么紧张,interview就~~~凡事都会有第一次,哎呀!怕什么?去试看看呗!

PS:是时候要读书咯~不懂出的题目是怎样的呢?会难吗?我会不会?太多问号了!不管它,直踩上门就是了!叫到我去,应该就有胜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