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盲目的理由

在facebook里,我有个女性朋友说:“我喜欢没有谈过恋爱的男生。。因为他会全心全意的爱我。。^^”其实她说的没错啊。我很认同。

但是这句话背后的意识大有来头。我另一个朋友却看见背后的含意!他说:“你言下之意是說,你可以盡情的玩弄他。

每次都可以把一些话倒转来说,把它负面化,但是却有道理!真他妈的不说他有才都不行!人总是喜欢听好的一面,负的一面就由现实来做抉择!不面对现实都是人类的性格。当我明白了这一点,我渐渐接受了他的看法。但是他的这种表达方式是一针见血,会伤害到很多人。希望他明白他的作风

PS:我不喜欢被玩弄,也讨厌玩弄人。被玩弄是件痛苦的事。但是被自己喜欢的人玩弄又能怎样?明知道是个坑却继续踩下去。虽然踩入坑洞的一瞬间是飘浮,不踏实的,但是坑洞的底端也是实地。。所以踩入坑洞的人,请耐心等待踩到实地的那一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