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久久一个帖,表达我心意

以前都不计较的东西,不愁的东西,现在都是影响我情绪的东西。对了,说话不清不楚不是我的本性,但是不想让人猜透,所以我都刻意不说透。facebook 就好像是报纸一样,我不是很愿意把我的情绪在报纸上公布,可能还会影响其他人的情绪。在这里我觉得有私人的空间。在这里放的屁可能就只有我知道,只有我闻得到。应该不算是自闭,因为我还会和别人沟通!我讨厌被别人否定,被别人质疑,这就是最好的平台。

好久好久都没在这里表达心意可能也是怕别人偷窥吧?应该向太多了。压抑的情绪,没找到对的说出来真的很难受。

到了这样的年龄阶段,成功与败,就是看你手上拿着什么,你拥有什么。简单来说,事业和爱情。最近都在想,原来很少人可以自己当老板赚钱。多数的人就是把自己的时间卖给别人,投资在老板身上。当老板嘛,肯定的是,一就是亏钱,二就是转钱。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当得了老板,要有顽强的意志力和稳如泰山的信念。人际关系,时间观念,自律,信用,运气等等。我彻底失败了。多方面的压力,真让人喘不过气。压力让人动弹不得。

有句话说得好!面子是人家给的,夹是自己丢的。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面子能当饭吃吗?往往面子害死了很多人。学习放下面子,可能日子会好过一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