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真是糟糕的一天








calvin这家伙已经不及格一次了,现在补考,但却不读书,去抹地。。。。
他的书桌那么乱,怎么读哦??
那全部东西出来晒
我会记得这一天的
装第一桶水
第二桶
第四桶
第五桶,很累了
今晚没有床单睡了
Jay:快去倒水啦~
Jay:你们玩你们的,我玩我的

就是这个原因,对面那间就是我的房间,幸好是关注门,不然我的吉他,hard disc,喇叭全都坏掉了~这是不辛中的大辛~

今天下午,当我上完课回来,我和calvin突然听到有流水的声音。打开门,walao~屋里全部都是水。赶快把水龙喉关上。我今天早上是最早出去的那一个。所以不可能是我,当我出去之前都还有水可以用。问calvin。calvin说我第二个出去。当jae也回来时,我问他有没有开那水龙喉。jae:我没有动到它,我和bernard一起出门,但是当我刚睡醒时,bernard告诉我说没水来,我test过全部了也没有,就连外面的总头也没有,bernard问隔壁uncle才知道没水来。当bernard回来时我问他。他告诉我:i didnt touch the switch la~not me~.我们全部都静静。没出声。你猜到是谁做的吗?很明显对吧???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承认了我没那么气,但是却没承认?我也没有说是谁干的,因为没证据,没亲眼看见。calvin的hard disc,风扇,书桌全部都进水了,要叫谁赔?幸好我的吉他,喇叭,hard disc 没淹到水。得救了~到晚上了都还没有人大大方方的站出来承认~令我太失望了

3 comments:

Chong MeiKei (MaGGiE) said...

可怜的你们!
很想知道是谁吃那么大了还不敢认错!
告诉我可以吗?

charlene said...

哈哈~知道是谁了!原来~~~他是酱的人~~~

Zac said...

哈哈,你们自己猜吧~我没证据不能一口咬定是谁做的。我只是说出事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