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toy story 3


前几天特地和朋友copy了toy story1,2来看重温一下剧情。真是让我回味无穷。想到以前的我,也是喝一大堆的玩具一起度过我的童年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玩具一件一件的不翼而飞。到现在已不剩几件。我家里还保存着一个Woody。怕他会像戏里的Woody乱跑,我都把它绑起来。哈哈。
今天看了toy story3,真的被Andy感动了。原来Woody最终还是Andy的最爱伙伴。尤其是当bonnie想要拿掉Andy的cowboy却被抽回了一下。要回家时,Andy看见Woody被拿起手向他道别时,Andy感触地抽了一下回头望着他的玩具说:“thanks guys”。Ps:意识是说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的童年。
那一幕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很感动。如果Andy那时留下一滴珍贵的泪水会更好!
PS:最容易让人感动的就是离别。因为以后你都没有可能重演那一幕,那种感觉,那种气氛,环境都不可能再出现。这才是最可贵的地方。





1 comment:

Isley Chang~ said...

aiya.. u still watch cartoo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