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大扫除

study week 一回家就被妈妈叫去大扫除。omg,最讨厌大扫除。在床底下拉出一堆的纸。原来是form6 的notes。看起来全部都是我读过的知识。以前整天拿在手掌上的宝现在对我来说只是一堆废纸。为什么我以前都不丢,要留到现在才舍得丢呢?有些东西留了都没用,要丢却不舍得。真是矛盾又多此一举。心里想,好心你啦,已经是个大男孩了,以前的我真还是婆婆妈妈,丢!!!看到堆到那么高的废纸,原来读书真的很不环保。


这些也不例外,虽然以前买的时候很贵,但是也逃不过丢的命运!为了不浪费,我还是选择捐给慈善。
哇!这些奖牌是我们4兄弟姐妹的宝,曾经的辉煌。唱歌比赛,画画比赛,演讲比赛,书写比赛,辩论赛,田径比赛。。。里面全部都有。妈妈说丢,我都傻眼看着她。你确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