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Johor Furniture Fair (JFF)

11月17日早上,准备到Jb做part time。这是我第一次到外面赚钱(平常都是赚爸爸的钱)。看看到外面是否工作都是一样的模样。每天在店里看到的都是马来同胞很显的~看看有没有新体验!

早上6.30的水沟王(parit raja)看来也还没睡醒。

突然在masjid前面看到一只枪要不要报警呢?哈哈

到了才知道原来我的工作是organisor 。还不赖

刚刚看到的模样




搬货的过程,看来好像很辛苦。

完工就是我们每次看到的华丽摆设。




ipad & ipod都是要送人的幸运抽奖

我只是帮忙看看而已。哈哈




这些沙发我都坐过,很舒服。但是还蛮贵的。

这位小姐请我看3D Avatar。没有到戏院看,60寸的LCD看了也是很过瘾。谢谢你哦~
石头做成的刀,高密度,连布都可以被轻易切断。可惜它是贵族刀,掉下地会断掉。大家都在看表演。
在展览里认识的新朋友。里面她最亲切。很高兴认识你,爱人冲。

美女sss,请问你们穿那么少不会冷吗?老板真刻薄。lol



全部人都在等待抽奖仪式,但是很遗憾的是幸运儿只有一个。

得奖的幸运儿。这都是要多亏我的大力推广。拍一大堆传单高诉消费者们。

这次的johor furniture fair 登报纸登得很凶叻~


办furniture fair 的好处就是 Organisor 和 Promoter 累的时候可以躺下来休息,被老板看到就扣工钱。

Organisor 们。

搅拌机,老兄,谢谢你的芝麻糊。



全体办fair的工作人员



Hap Lee

Mitalee

Ks


丰富的早餐
PS:原来做工都是一样的,没有分别。就是把时间卖给老板。虽然我知道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会 让自己更困扰,但是事实如此。此外,我还发现到嬉皮笑脸总会然人欢迎,虽然样子给人看 起来不成熟,但是别人会觉得你很亲切,容易打成一片。而且,我还得到很多名片,以后找不到工作就靠这些名片吃饭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