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男女平等


在现在的社会里你会觉得男女平等吗?

男孩子体型比较大,比较有力,平等吗?女孩子有得生孩子,平等吗?lady 1st 公平吗?男孩就应该出外工作赚钱养家,女孩就应该在家顾孩子,公平吗?为什么computer promoter 都是要请女生?为什么护士都是女生?这些都是不能说公平与否。

只能说这个世界慢慢朝着男女平等的趋势走着。以前其实女孩子是很霸道的一族,男孩子都在扮演着礼让的角色。现在因为男女次平等的关系,男孩子不懂吃错什么药,也学到女孩子的霸道,野蛮。。。更好笑的是在facebook有个女孩子说,现在的男孩子比女孩子更难搞。。。。这是因为男女平等,男孩子也变得像女生那么难搞。现在女孩子才知道她们难搞,不懂以前的男孩子是怎么忍她们的?那么的对她们忍耐还不满足???

很多事情都是那么的不平等,不公平。你妈生到你那么帅,那么美丽动人,但是别人却丑陋要无比,还生少一只脚。你觉得平等吗?公平吗?你找到理由,找到原因吗?当你也找不到原因的时候,我建议你不如朝着因果的方向吧,给你自己至少有一个比较具体的答案。可能你会反驳我这个比喻不好,样子是不能改变的事实。ok!就让我们来分蛋糕,一个1KG的蛋糕,你和我一人一半,你觉得公平吗?不!你的胃口小根本吃不完,不如分我多一点,我胃口大,我能吃得完。那么你认同吗?就是表面上的公平而已,其实也是不公平。

PS:世界上没有绝对公平,绝对平等的事。要找到绝对的公平?请去别的星球吧你!当你知道这个大道理之后别灰心,解决方案就是不要太计较啦,尽量争取自己应有的,你的人生才不会沦落到那么坎坷!



洛杉矶游行活动 美国女子半裸呼吁男女平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