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单身的好

1、每天睡到自然醒,睁开眼睛一天的生活完全自己安排。

2、晚上不用发短信,Facebook可以随时下线。

3、不用担心电话随时会响。更不用担心看到未接电话怎么解释。

4、更重要的是,电话可以随时关机,随时不带。甚至没有= =|||

5、出门要习惯没人陪,一个人也能很好的。

6、假期有足够的时间陪家人,回完奶奶家又回姥姥家。

7、原来老人真的有很多话要和我们说。

8、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和不舍的神情,我可以轻松地笑着说:放心啦,这个假期我会时常 回来的。

9、看电影只需根据自己的喜好。

10、放低心态,好的人都是在不经意时出现。

11、可以和强悍的健身教练聊很久都不会觉得内疚。

12、爱和谁唱歌就和谁唱,想唱什么就唱什么。不用担心跑调会丢人,更可以大唱特唱伤 感情歌。

13、通宵可以到任何时刻。

14、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大喊寂寞,开心的时候可以自由的逍遥。

15、可以找志同道合的兄弟去一块潇洒,一句话不说也觉得很满足。

16、没事的时候可以跟家里人吃吃饭,看着他们满足的表情。

17、不用等候着谁的回话,更不用想着制造浪漫。

18、不用花时间想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19、更不用为了一些搞不清楚的事而道歉。

20、最最关键的是呢,过年过节,可以安安心心在家陪父母过。

21、不用再去牵挂,不用再去流泪。

22、不用放下身段去讨好,不用费劲心思去娱乐

23、最重要的是、我是一个人,比你更幸福的生活、、、

END

其实无所谓恋爱或者单身。快乐就好。 又好像有些时候有些人,恋爱的很“单身”,单身的又很暧昧,何必呢?

恋爱的时候,享受爱情;单身的时候,享受自由。可以跟一大堆认识的不认识的人过着各种像什么11.11,7.7,2.14啊什么的稀奇古怪节日也还不错。就算我明天就恋爱,今天的我照样很享受。 缘来的时候我挡也挡不住啊,又何必挡呢。

可是要我为了没有感觉的人放弃这样的单身生活。算了,我做不到。至于放下了没这个问题,其实放不放下又怎样呢,我想我不需要用恋爱来证明我放下了。我只能说现在的单身绝不是因为没有放下,嗯,就是这样。细细道来,我才发现,单身这么这么好!

看完了后就把它分享出去吧,相信你会遇到对的人、幸福的=)

[转自 : 爱、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