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Blog list~

你们都有看别人的blog的习惯的啊?我。。。没有这个习惯咯!但是我偶尔也会“偷窥”别人的blog滴!当我看了别人的blog才发现到原来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勤力更新部落各~有些部落各都“发霉,生锈”了。没有聘请“清洁工人”去打扫一下下~

有些部落各很有个性,就是post一些我看不明白的外星语。有些部落各看了会帮助增肥,很多很多食物。我一面看,一面擦口水。ou~~

看别人的部落各还蛮有趣的(有一些)~可以从中得到一些东西。但是有一些却很乏味,我今天工作很累,感情不顺。。。。。我知道真实生活都已经那么乏味了,需不需要在虚拟世界也要搞到一样乏味哦?

发现到旁边有blog list的存在。都没有好好利用,真落伍!哈哈

PS:那么就让我去贝壳别人家的一份钥匙吧~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