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对不起很难说吗?

说声对不起,是我的错有这样难吗???
就是不肯说,很讨厌。口很硬。做过的决定就不能改哦?你是上帝哦?圣人哦?不然发明corection pen,eraser,delete,backspace 来干嘛?犯过错的犯人就直接判死刑吗?就没有改过的机会?太可恶了!
对这种口硬的朋友,我再也不会让步。。。一步都不让,因为我已经让很多步了。。
再让下去就会无路可退了,跌下山崖了。。。。讨厌讨厌。。。。!!!!明明就是自己的错。但是不肯认。。。。还争辩,我才懒得理你呢。。。。讨厌的XXX(B先生)。我觉得在你们的身边也会有这样的人吧??可能你自己就是你也不懂。好好思考吧。。。。hu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