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facebook的威力

最近我玩facebook玩得很猛。差不多可以做到在facebook无所不在。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我的脸孔。尤其是在给comment和写profile status。试过最高纪录一天内换了4个profile status,有趣的是每换一个,就有人给意见和反应。其实写这些profile status 的目的是打发时间,抒发情绪,要和朋友分享,有很多想不通的问题要和大家讨论,但是最终反而增加了知名度。。哈哈哈。有些朋友还告诉我说:看到jackee就联想到facebook。更夸张的是看到facebook就想到jackee。”太扯了吧??我应该吧要写的东西写在另一个比较神秘的地方像blogger。不然
大家的facebook highlight 就只有我的脸了,弄到全部人都不上facebook就不好了。。^^所以我最近都很少换facebook status,因为很忙,有开不完的会和做不完的assignments与project。另一方面不想透露太多自己的私人情感,因为在facebook太张扬了,有时还能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但内心又想和人分享,听听不同的意见。所以放在blogger是最佳的选择,因为不会干扰到别人的facebook account,但是就是少了很多comment,变成没有写blog的推动力。。。http://www.facebook.com/jack.kee1?v=info&ref=profile#/jack.kee1?v=wall&ref=prof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