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命中注定我爱你


刚看完这套台湾浪漫偶像剧,看到男主角(纪存希)就好像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当然我不是指样貌。戏剧里有很多很感性的对话:
1)要真诚地对待自己,人生。(当自己不懂自己要什么时)
2)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再多的选择也只会视而不见。
3)为了另一半,挑战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成功了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4)厚脸皮和心爱的人再要一次机会,是值得的。
5)有时三年的感情都比不三个月的命中注定。(爱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6)命中注定我爱你,命中注定要分离,命中注定忘不了,命中注定我欠你。
7)保持着陌生的距离一切更美好。
8)我恨世界那么大,女人那么多,我就是爱你。
9)花了两年的时间把你忘记,但是一见面就被你搞砸了。
10)骗你是因为我太爱你,害怕失去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