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swiss garen



上星期爸爸被shell公司邀请出席庆功宴swiss garden@damai laut,但是他没空,就叫我代表他去。原来马来西亚还有那么多旅游胜地我都还没听说过。说真的,那里的景色还蛮不错,但是要去到哪里还蛮偏僻的,是个休闲的好地方。去到那里,停车场都是跑车,名车。。。酷毙了。





那天很幸运,抽奖环节时,我抽到一个冰箱。太不可思议了,每次这种抽奖都没我的份。这次却
高大威猛的我,站在他旁边显得特别渺小。。。lol、








2 comments:

Isley Chang~ said...

wao. cool... went to damai laut. by the way, why there is a fridge beside u? u won that?

Zac said...

Do u go to there b4? Actually the fridge is my lucky draw p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