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坏男人!


有人说,男人的思想是有下半身主宰着上半身。。你相信吗?我还蛮赞同赞这个说法的。当男人心跳加快时,下半身积聚了大量的血液,而脑袋的血液却减少了,导致缺氧。所以当时脑袋是一片空白的。。。。这是以我的推断。但是有例外的。
男人全部都好色?我听很多,我也很赞同。天下乌鸦一般黑,天下男人全好色。我是举脚赞同。经过多年和男人的交谈,我明白了男人全部都好色(包括我,你爸爸,你弟弟,你哥哥,你叔叔)。。。所谓:“苗条淑女,君子
好求。”但是我不赞同全部男人都是变态,如果哪个男人不好色,那就麻烦大了。它可能是
同性恋。。如果男人不好色,那么人类就没有繁殖下去的机会了。经过我的观察,不管年龄多大,都会喜欢看美女。这是有根据的。我认识了一个年龄大我3倍的男人,看他斯斯文文,未婚,他看到美女时,眼睛都会色迷迷的偷苗那女的。。(色界里的最高境界)lol。适当的好色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过分的好色就变成了淫虫,再严重就是变态!!!外面的社会什么人都有,女孩要自己小心!叫男朋友照顾好你们。幸好我是男的,没有这样的麻烦。哈哈哈!!!我还相信,当一个人,不管是男是女,超过了40岁还没结婚,就会心理不平衡,很有可能会变成变态!!在我身边我看到很多例子了,刚才我所说的男人就是其中之一。40岁应该是危险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