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不回应的帖子。。。。

上星期,我和一班朋友一起去吃寿司,其中有一个是女的,他就坐我旁边,她告诉我,jack kee在UTHM很有名,他是一个花心大萝卜。我听了顿时不懂要给她什么反应才好??可能是她和我开个玩笑,吓吓我吧了,我从来都没听过有那么的一个美丽的传言……^^!!! 当我刚念大学时,我认识了很多女生朋友,多数都是女生,可能这样会让人误会,觉得我很花心,对每个女生都有兴趣,今天和她有说有笑,明天和另一个也有说有笑。。。对于一个好友的我,当然是不会放过每一个交朋友的机会,朋友越多朋友越好。为什么多数认识的都是女生?因为女生比较健谈,男生比较酷。。。这些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没有兴趣交更多的朋友,因为我懂,朋友多未必好,全都是哈拉的朋友,明天就忘记了。。。到底花心的定义是什么?对我来说,是见一个爱一个。。这钥匙圈一直都挂在我的书包,那扣很松,弄丢了两次,还好找得回。有一次,朋友弄坏了那扣,我破口大骂,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激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