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羽球拍

上次和朋友借拍时,杀球太大力不小心弄断了他的拍,真是不好意识,唯有赔他新的。最过意不去的是那只拍是他女朋友送他的。。。。我真的想自杀。。哈哈哈。幸好他不生气,还很大方的原谅我。打球这么多年,第一次弄坏别人的拍,真衰!保证以后不借别人的拍!




因为和他一起去买拍,所以我顺便也买了一只拍。

我第一次买YONEX 的球拍。有没有看到?world #1 in badminton。好杀哦。。。
我这次特地买了一只重量比以前更重的拍。原来拍越重越贵。拍有分1U,2U,3U,4U,5U。。号码越大越轻。我买的是3U,比以前的拍重许多,扣杀的杀伤力相对的增强了。杀球也变得痛快许多。因为拍太重,还在适应中。打到手都痛!!当我再拿起我以前的拍时觉得太轻,没有power。杀不到球。打球的距离也不远。亏我以前还一直坚持要买很轻的拍!人就是这样,一定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想法一直的在改变,不可能一直停留在那里。

很可惜的是,以为还了拍,可以在战场上有很好的发挥空间,但是比赛时遇到presentation。只好弃权。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