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未来的路。。。


这是当我一大清早要回家在巴士上拍的玻璃镜。看不到外面的风景,就好像我的前途,爱情,事业,完全模糊不清,看不到未来。。。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悲观?别人说我乐观,其实是他们不了解我,不懂我,有些东西可以是装出来的,这不是欺骗,不可能常常摆着苦瓜脸给人家看吧??
最近在facebook都很流行post youtube 短片。尤其是爱情短片,还是超浪漫那种!!其中一个是love without talking。
当我看到前半段时,原来他和我的状况差不多一样,没有爱情的生活就像是黑白的生活一样,完全找不到生活的乐趣。人有了爱情生活就有色彩,不单调,生活变得有乐趣。越想越可怕,因为以后到社会工作可能也会遇到同样的遭遇(单调的生活)就像jason。但是原来人生未必只有爱情的存在,如果有了理想,事业,梦想,目标,这些就会把心里的空虚填满,还可以代替爱情。到了40岁时,你就是有事业的单身汉。。。老姑婆,老阿伯。

9 comments:

Isley Chang~ said...

this guy looks blur.

Deonne said...

照片不错看哦!

Zac said...

thanks...that is because of my powerful hand phone camera....

Hooi P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ooi Pheng said...

ur blog not bad...
like to read it..
hehe

Isley Chang~ said...

hai jackee. your tic tag toe too easy. can set hard ar?

Zac said...

Hooi Pheng,thanks for support me,this will be the motive force for me to continue write my blog.
the standard of the tic tag toe is not set by me la...hahaha...how i know to set it o?

寒雨 said...

越是朦胧的画面,越是美丽,因为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去想像朦胧背后的一丝一景....

人们总是奢望一些自己得不到的东西,抑或是别人拥有可是自己却没有的东西,物质如此、事业如此、感情亦是如此......认真地对待身边的一切,你会发现其实你拥有的比别人多......

如果单身也能快乐的话,那单身也没什么不好,呵呵!^0^

Zac said...

好一句,越是朦胧的画面,越是美丽。我也赞同,但是为什么要朦朦胧胧,而不是清清楚楚呢?是不是现实是丑陋的呢?越得不到越想得到,得到了,看清了,就不美丽了,就好像爱情。越是朦胧,越浪漫。。。
单身很自由,也能很快了,但是也有寂寞的时刻。。。thanks for your sharing...寒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