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主题曲:黑色毛衣

如果要体会这文章的感觉,读之前要开这首歌,因为我是一面听这首歌,一面写的。xD
考完试,心情没怎样,还是一样,明天还是明天。。。唯一不一样的是,回故乡继续生活。。study week 很想回家,但是不能回,sem break 时能回家,但是不想回。可能在我潜意识回家是为了逃避功课,逃避考试吧。。。还是个谜???本来想在johor多待一天,让自己独自一个人好好思考,让自己有流浪的感觉。但是不小心买票了。lol。。现在在收拾,准备明天回家。。我很讨厌收拾,也很讨厌大扫除,因为会让我看到很多回忆,会想到很多,让我感性的一面又开始出来作祟,捣蛋。把全部东西收好,能丢就丢,能收就收。现在我的房间空空的,像我的脑袋一样,没有储存任何东西,只有回忆。就让今天把这年的回忆重温一遍吧。这次的收拾,就等于把这一年的回忆全都冷藏起来,就不要拿出来了。。。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好好让它冬眠吧!今天的我特别感性。。哈哈哈。。没办法,我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充满着感性的因子。。。。如果能把感性转换的话,我想把它转换为记忆,不是回忆。好让我能记得更多的fomula,那不是更实际吗!?

3 comments:

Hooi Pheng said...

有时侯人要感性一下比较好啦...
每天感性就糟糕了...
所以感性来的时候要好好珍惜
可以回家咯~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

Zac said...

我随时都可以变得很感性,不用等它来的。。。。。我已到家了。happy holidays for u...

Hooi Pheng said...

恭喜回家~
你也一样~
happy holidays~
介绍好看blog给你看...
去我blog旁边有两logo按进去
很好看~~~
你应该会喜欢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