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Every thing should be ok!!!


我知道有些事情尽力做了未必成功,但是不尽力就肯定不成功。问题是我已经尽力了,可是却。。只要你尽了你的能力,后果如何,以后都不会后悔。我没后悔付出过的努力,没有遗憾!只怪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对。。不开心,难过,逃避,哭泣,封锁自己,全部都不能解决问题。事实就是事实,能改变思想,就能好过点。昨天是压力,压力过后却换来落寞。幸好找到了一个精神寄托,就是玩facebook的poker。赢了不少钱,平衡了我不愉快的心情。原来赌博很过瘾,随时会沉迷于中。没多余的时间给我浪费在伤心,因为星期一和四有考试,读书比较重要一点。。。。
上次有问过很多人,到底是笑中带泪,还是泪中带笑比较伤感。现在懂了,是笑中带泪。

2 comments:

Hooi Pheng said...

尽力了还不成功是很难过的...

Zac said...

没办法,难过时一定的,所以是考验你的EQ高不高的时候了。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