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人家骂架我被shoot!!!


太危险了,太危险了。。上facebook突然被人家shoot死在街边都不懂。只是区区一个开玩笑的comment就可以得罪别人。其实也没什么,X先生:“为什么不开心?”我说:“因为X先生不要我了。”。。。。marvelous....莫名其妙的我就被shoot,还差点没有了一个朋友。。。。那件事后,我看了他的profile得知,原来X先生好像和他的女朋友吵架还闹分手。。。就算我倒霉,但是X先生,你未免太小气了吧?男人不应该那么小气的。。。 事后,给comments要小心点,不然会死得很冤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