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I want music now...

人是不是越天真越可爱呢??我真的搞不懂。是不是在重要的关头会想更多的东西??要考试了还有心情想东想西,而且还是想一些很天真的事情,很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我真的服了我自己。我真的Beh Da Han我自己。每当想到这里都会把音乐的音量开maxium,就开始大喊大叫,啊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你们,希望你们忍耐,这是非常时期嘛。也是我可以发泄的方法。谢谢你们的体量。for 可怜的housemate。。。。哈哈哈....let's rock it.... tomorrow will rock above F2....show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