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喝喜酒!


刚才去喝喜酒,我差一点在那里睡着。又吵,又闷,又难吃,又热。。。就差那一点我要被黄明志上身骂脏话了~

为什么请喝喜酒就是要请人来唱歌呢?而且还是唱得很难听的那种!简直就是折磨我的耳朵,制造噪音。尤其是把叮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加上R&B,又把key降到最低,哇老厄~难听死了~为什么请喝喜酒就不能安安静静的让人吃一顿。人家来参加你的宴会
目的也不只是想要看看新娘新郎,大家聚一聚,聊聊天。但是那边就是死命把喇叭音量开到“尽”,你以为去clubbing吗?

为什么要这样做?长辈的回答:"因为请喜酒都是这样的。" 就是那么简单的一句。=.=!!!

虽然照片拍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就是能看得出要说句话都难啊!



PS: 建议如果真的要请那么没水准的人去唱歌,不如播放原唱CD不是更好吗?至少我的耳朵不用被折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