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Facebook & blog

有些人喜欢自拍因为他们对自己的外表都有一定的信心。可能他们看到都会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早上起来时睡不醒的可爱模样等等。。。。今天不是讨论自恋,而是慷慨与不慷慨。

我喜欢拍照,我不介意被别人拍,也不介意吧它放上网。但是有些人却。。。。很不慷慨的不让人拍照,也不让人放他的照片上网。我没说这是错的,不要那么快否定我!我觉得他们的这种行为是对的,要有私密嘛。。。保护自己嘛~ 但是不要忘了,往往那些想要保护自己的人往往就是最喜欢浏览别人的blog,最喜欢知道别人的私生活的人。

因为这些人都知道别人会浏览,会看到自己写的东西。(因为自己就正在浏览)所以都变得不慷慨。但是有些人却很慷慨的share出来他的一切在blog。

在现在这个时代,我也不懂哪一个是对哪一个是错了。科技的进步,让我们可以做到以前所做不到的事是不是能做到,可以做到就是对的?因为不可以单单看别人做的事做一个标准,看多人做就是对的,少人做的就是错的。如果很多人用了塑胶袋一次后就丢,爽爽就用塑料袋也是对的?你可能认为用就用嘛,没什么大不了,每个人都这样用的啦~那。。。如果每个人都去吃大便为什么你又不去吃?

这些比喻都是最简单的,小孩子都会。但是有些事情你未必分得清,就连专家也未必分得清!因为大家都被科技的发达所迷惑了!现在的小孩子,3岁罢了就不断对着电脑,以后都不懂他的生活是怎样的,怎么和家人沟通?我现在都是已经进入可怕的阶段了,每天都要摸电脑,那他呢?(小孩)是不是很可怕。。。。


原来我想过的题材,黄子华都有想过。是不是他看过我的blog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