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今天2月14号


今天是个很棒的日子,街上都布满了蚂蚁。。。浓浓的巧克力味道,甜蜜蜜的情侣,说这甜言蜜语,没有蚂蚁过来才怪呢!有些人甜甜,有些人酸酸,有些人苦苦~甜甜当然是给情人的,酸酸是给纪念一段死掉的爱情的人,苦苦是给没有伴侣的人。

我是。。。。酸酸,苦苦加甜甜。。。简称甜不酸苦辣。7个字少了两个字就是可以变简称了。哈哈。。没有情人也可以甜甜,也可以酸酸,也可以苦苦。。。可以约一般没有情侣的朋友一起庆祝该死的情人节。

为什么会有这一天呢?真是让人伤脑筋。有情侣的要
伤脑筋买礼物,去庆祝。没情侣的就苦苦的看着别的情侣卿卿我我。。。。传说中的情人节由来是由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来的。故事内容自己去百度艘查。但是确有人说是该死的商家为了赚钱而创的该死点子。但是我觉得确实是有它的来历但是送什么花啦,巧克力啦。。。。都不是风俗,而是被挂上去的狗毛衣(挂羊头卖狗肉)。

第一个告诉我情人节的人是她。男孩子应该没什么人会祝你情人节快乐的吧?除了她还是她。不懂要高兴还是悲伤。有高兴啦,因为有人祝贺我啊,伤心是因为她还是单身。虽然我也是,但是我也希望好朋友能够找到她的另一半啊~

PS:祝你有一个很酷,帅毙的真命天子很快就会在你身边。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大家记得带蚊油出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