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回家

一次的回家真的是损失惨重,从parit raja -->batu pahat -->bukit jalil -->pudu raya-->duta station-->sg, besar。他奶奶的,搭巴士都浪费我9个小时半!时间,精神,金钱。我都给了他!

不止这些,我还错过了很劲爆的节目,两次的羽球运动,盛大的一年一度新春(有很多美眉),保龄球聚会,吉他班训练,很美女新加坡一天游,见我最亲爱的supervisor。。。

啊!!!损失真的太大了。没办法,因为答应家人回家拜天宫,不忍心看到家人失望的样子,所以我就放弃了这一切一切。但是我也得到了一些回报,就是好吃的家乡菜和与家人相聚的时光,都值回所有的了。

PS:朋友聚会可以约下次,但是家人的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