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如果你有想死的念头,请看看它~

人为什么要活着,为了要继续痛苦?为了活着而活着?还是为了别人而活着?大家往往会给的答案就是为了快乐而活着,为了她而活着,为了钱而活着,为了。。。。。对我而言,活着不开心,活着是没有意义的,经过上一个短片(我今年27,8岁)更让我觉得继续活着就是一种焦虑~直到看了另一个短片,我真的真的被感动了。找不到的答案,现在终于看到了。这片子为活着的理由找到了另一个答案。


你有梦想吗?我有,你有,他也有。但是很多人却不懂活下去的理由,也没有去思考过~大家都忽略了自己的梦想,忘记了自己的梦想。天天就是机械性的重复浪费时间!很多人也没有勇气去达成自己的梦想。从今天起就给自己一个活下去的理由吧!尤其是想自杀的人,不防学学老伯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人生才不会白活!



PS:以前一直想做的东西,没有勇气做的东西,说不出口的话。今年一次过把它做完!不要给自己一大堆愚蠢的借口!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