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我为你赴汤蹈火,但是我向你借个笔记你都给我脸色看。


老兄,我为你赴汤蹈火,但是我向你借个笔记你都给我脸色看。真是天地不容啊!你真是让我痛心!你没有摩多,要去哪里,我都载你去,每天去吃午餐,晚餐我都无条件载你,没有向你套车费。。有时你要去的地方不顺路我都走冤枉路载你去。一起去吃后,我要去朋友家拿功课,你的脸马上黑一边,我就二话不说,绕路载你回家先,不浪费你的时间,因为我知道还有半年我就毕业了,给你一个好印象。。。我忍。但是这次我真的是不要忍你了,我的脸要和你撕破他!你是谁啊?为什么我要忍你!为什么我要迁就你!你应该要知道,我不是义务要载你的!你做初一,我做冬至啊!


PS:你对别人的付出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感激。所以付出要看对象,不要随意付出给那些把你良心当狗肺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