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欢迎来偷窥!!!


最近我发现到,我blog counter的数目一直增加。增加速度还蛮快的,以前到现在,都没什么客人来。现在却。。。其实有时我都在思考,写blog到底有什么好处?写来干嘛?有人要看吗?为什么要让别人看?一大堆的问号冒出来。但是我最近发现到,原来写blog是一种分享。学习怎样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心情,思考,对于人与人沟通有很大的帮助。习惯的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会让别人和你的距离拉近。。。很多人都很习惯的在面子书分享自己的心情,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一种习惯。习惯了什么事都写在面子书。例如吃过了什么,心情为什么那么差,对一个人的不满,想对不满的人怎样怎样。。。。一大堆东西一直过分的pose在面子书,别人会觉得你很烦的!!!但是blog就不一样,不是每个人都懂。要懂的人才来看,不要懂的人就滚开。但是我发现到有一些人有一种习惯,那就是开了面子书,add了很多人。却静静的多在一边“偷窥”别人分享出来的东西,但是就是不出吭声。偷窥的定义就是偷偷看,但是不让你知道,让你知道的就不是偷窥了!当你add了一大堆人,但是他们却在面子书上只是一个空盒,没放照片。你的一举一动他都了如指掌。突然间有一天他说他很了解你,但是你和他却是第一次见面,你不觉得很可怕吗?所以突然间有很多人了解你,你不要出奇哦!不要以为pose了的东西就只有朋友知道,其实可以说是半个马来西亚都知道。

回归正题,blog的counter增加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如果不要人家偷窥你就不要开facebook account,不要写blog,不要分享。我在这里只可以说欢迎你们来偷窥我的一切,我做好了一切后果的心理准备。哈哈哈

PS:如果不要成为偷窥者就留下你的留言吧!lol

3 comments:

Rae Kitchen said...

我来做沙发....

wendee said...

u r wrong la , some time u cant let ppl know what u r writing, coz they will "bao liao" to someone u dun hope them to know.blog for me is a place to express ur feeling when u dunno who to tell.is a place that can let u tell out ur feeling.

Zac said...

So I hope u don't simply 'bao liao' to others.OK?...just diam diam enjoy it.....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