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0-10-2010留下的可怕噩梦

2010年10月10日『芙蓉林茂南北大道』223公里,星期日晚7时许发生一宗恐怖连环车祸,肇致12死45人轻重伤的骇人惨剧!涉及车祸的交通工具包括一辆载客长途巴士、一辆福利局巴士、3辆私家车,以及一辆客货车。由于肇祸现场一片黑暗,现场更添凄惨气氛。

据悉,一辆从马六甲载滿搭客的長途巴士,在驶往芙蓉途中
,未悉何故失控飞撞越分界堤,直接撞及一辆迎面驰抵的本田思域轿车,再飞撞向福利局巴士,过后翻覆四轮朝天。另一辆尾随该辆长巴后面的迈威国产车,则遭长途巴士压中车顶,轿车司机当场遭砸死。
另一辆尾随长途巴士后面的客货车则失控,与一辆丰田Vi
os轿车相撞,司机当场慘死。





大塞车,走路更快啊!


轿车惨不忍睹
头都不成形了。可怕!
看来这只手的主人已经毙命了~
真可怕,以后还有人要做DELIMA吗??


最冤枉的是迎面而来的司机都惨死。有些司机真的很不负责任,明知自己身负重任,全部人的性命都在你手上,但是却打瞌睡。有一次我坐上一两巴士,司机半途打瞌睡,车手摆来摆去,看到不对劲,我赶快叫司机听在休息站。。这时他才去洗个脸。他妈的真危险~

最讨厌的是一些分心的司机,要弯又不弯,当要超越他时就来个及时90度转弯。他妈的!!!嫌命长啦。你要死就去远一点,不要连累我~~~

说真的很怕,每次上巴士我都是睡觉的。有什么事起来,都来不及反应。何况南北大道是我从大学要回家毕经之路。geli到~~~

南无阿米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