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O.Y.L. 工厂参观

这间冷气工厂位于sungai buluh 附近一带。York 这个品牌就是在这间工厂出来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冷气样本。参观了里面的运作后,让我大冷镇。为什么呢?里面的温度是很高的,在里面走一圈就弄到我汗流浃背。身体大量缺水。出来后还灌了一瓶罐装水。里面的员工就像机械人一样,死气沉沉,多数都是外劳。每个人都重复做一样的动作,搬东西的搬东西。就是一个动作而已~据知,engineer的薪水就2300马币,1st class就加100马币。听好噢!!1st class勒!!!除了这个,我发现到工厂里面不可缺少的就是机械,机械里有很多的servo motor。所以我的FYP里都是学怎么控制servo motor。

你们不要乱乱跑,知道吗?哈哈哈

团体照。
看了这工厂后,我心里更明白,读书是多么的自由自在。没有过分的时间约束。要去哪里就哪里。如果不好好善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大学生涯就完了。所以有什么节目,有什么活动都不放过。这就是大学生涯~

This video is really funny, all is about the students in Chi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