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I 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唷!你们很烦啦!!!见到面第一个问题就问,你有女朋友了吗?我不说你就逼我讲,我说了,你又不信。你现在要怎样??我再次宣称,I m Single, OK? but not available....那些女的不懂是不是脑袋有问题?在facebook add 你就以为要追你,和你讲话就是有好感。是不是约你吃饭就当你是女朋友啊??open minded 一点啦~朋友看到一对男女在一起吃饭就说他们拍拖了。那我岂不是有几百个女朋友了??


这样的还差不多。符合标准.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