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翻天覆地之旅


十月三号,参加了佛学班的活动,去爬gunung lambak和参观tropical village。我当天一直猛拍照希望可以post上我的blog,但是我太幸运了,拍整百张照片memory card 的负担太大了,坏了。回家后才知道里面的照片都不翼而飞。正个人傻眼~有没有搞错?电子的东西太儿戏了。还我整整一年里的照片全都不见了。记忆也顿时模糊~可能和太多美女拍照,memory card 承受不住也不一定。算了啦!久的不去,新的不来。只有在去买一张新的memory card,再从新收集照片,新的回忆。唯有去copy别人拍的照片料~





热身




FKEE students
虽然这次是第三次爬这座山,但是却带给我不一样的回忆。


挑战uncle,但是还是uncle赢了

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如果可以的话,玩得越疯越好。


好久不见
见到你真好
看你往哪里逃!!!果然货真价实哦!!!
IP man 和Ultraman 的较量



在tropical village 里有很多迷你的著名建筑物,包括万里长城,巴黎铁塔,双峰塔,美国的自由神像,比萨斜塔等等。。。。。本来每个建筑物都有拍到的,可惜memory card 坏了。。。haiz。



No comments: